糊涂仙儿·仙龙霸

也是南一/
⚠️瓶邪瓶 非洁癖 慎关/不接稿/不磕真人/授权问题请私信/和平吃粮,请勿嘴欠/微博:是糊涂仙儿呀;论坛、爱发电、wland:糊涂仙儿,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/背景题字为闪闪所赠

心有灵犀一点通

直男哥逐渐开窍,懂得如何吃吴小狗。

《昨夜星辰昨夜风》后续,单独看也能懂

指路上篇点这里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为什么不准我去相亲,我问闷油瓶,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要求我?

他抓着我手腕,答不上我的问题。

我抿唇,又问他,小哥,你喜欢我吗?

这是个很笼统的问题,因为喜欢有很多,朋友的喜欢,亲人的喜欢,恋人的喜欢。我私心想这样问,哪怕他说的喜欢不是我要的,我也能退步。

只是闷油瓶说,他不知道。

这个答卝案我猜到了,所以我尝试抽走手腕,我告诉他,你既然不知道,不明白,你搞不懂你自己,那就别拦着我。

闷油瓶没有松手,甚至捏的我有些疼,出于本能,他说,总之你不准去。

僵持很久,


我叹气,大概从他嘴里听到我要的答卝案有些强人所难了,我还是急了。

我认为从雷城回来后,我应当看透一些东西,有些事情的本质掰卝开揉碎也许没什么意思,既然我和他绑在一块儿这么多年,分开难了,那大不了像往常的很多次,我说,他做,不外如是。


既然如此

小哥,我们重新做个尝试吧,不再像以前一样,我对他说。

闷油瓶点头。

我知道让他理解普罗大众的喜怒哀乐很难,看多了生老病死,活的久,对什么就都淡了。

这种淡不是出自他本心,是一种无可奈何的下意识,就像小偷听到警卝察两个字,会下意识心里一抖。


所以我对闷油瓶提出四条法则:

每天都要亲卝吻,三次,早中晚;睡前要有一个拥卝抱;分享每天的心情;多叫叫对方的名字。我甚至写在纸上,贴在了冰箱门。

胖子时时拿饮料看到都要假假的作呕。

闷油瓶没有犹豫的答应,要他按照“规矩”做事,显然他会放松一些,琢磨人心很累,况且常有差错,相比较他很接受我的要求。

虽然是程序化了,但我想这是一个过渡的好办法。

闷油瓶的执行力很强,也很自律,反而是我刚开始不太适应。

比如亲卝吻,说了早中晚,他从不会偏差时间。

我在村口和卖牛肉的李大卝爷讲价钱,远远的瞅他过来。

我以为他是来帮我拿东西的,但他到我身边,习惯的把我搂过去亲。

闷油瓶从不管亲卝热时有什么人,做什么事,该亲就亲。

李大卝爷气都不敢喘了,估计被吓到了。

但我不能推开他,会伤到他,所以我硬着头皮和闷油瓶接卝吻,完成他的任务。


说不上好坏,他的确主动很多,和小花打电卝话我提到过,随意的说,像是聊天,也像是问询。

小花知道,瞎子就知道,况且我从不避讳,他是个说话没边儿的,偏偏有时又很有道理。

时间长了,我打电卝话时闷油瓶看到会坐在我身边,他也许想听,长长经验,我问他要说话吗?他会摇头,然后耳边就是瞎子的笑,从听筒传过来。


开始不对劲是一个半月后,第一次他的吻迟了,与我交流也转回从前,话变得少,我靠近他就躲着。

我有些生气,然后悲观。

这是他给我的答卝案吗?做不来,放弃了。

但我得有个结果,所以在他洗菜时我关上厨房的门,我告诉他,现在不说清楚,以后就再也别见了。

闷油瓶似乎无奈,似乎迷茫。

隔了很久,他才回我。

吴邪,我遇到一些问题,他说,我想自己消化掉。

我问是什么问题?

他叹气,吴邪,你听了会生气的,他道。

我挑眉,生不生气我说了算,快说!我拽着他领子威胁。

他放下菜,很正经,似乎在想措辞,

吴邪,他说,你很喜欢和瞎子聊天吗?

我愣了,想一想,“也没有吧。”

“你很喜欢和解雨臣聊天吗?”他又问。

我摇头,“也不是。”

闷油瓶低头,“为什么你和他们说,不和我说。”


到这里我要为自己申辩几句,我不是不说,我只是担心我说的多,反而对闷油瓶造成一种心理负担,但不说我又憋得慌,胖子满嘴跑火车,正经话少,我的倾诉对象就变成了小花和瞎子。


我可能管不住嘴角的笑了,我问他,还有呢?

闷油瓶看我一眼,“我想把你关起来,没收你的手卝机。”

这话真是把我说愣了,我还没回答,他又说,“但这不对,我知道。”


我心头有些攒动,接着试探,“只是这些?”

闷油瓶点头。


“那为什么不接卝吻了?”我问。


他手上一停,然后说的艰难,

“吴邪,我可能生病了。”


有过张卝海洋的例子,我开始注意闷油瓶的身卝体,健康不是绝对的,没有侥幸,就算他是张家人。

所以听他说他病了,我突然慌了,闷油瓶自己这么说,那就一定出现了什么问题。

我拽住他,“什么生病??怎么了??你哪不舒服??”


他身卝子前倾过来,抓着我的手就按到他下面两卝腿卝间,

“每次靠近你,我就控卝制不住它。”


他说的诚恳,我心里一跳。


巧了,我也控卝制不住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回应该貌似是真的没后续了吧😂

评论(157)

热度(5404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