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仙儿·仙龙霸

也是南一/
⚠️瓶邪瓶 非洁癖 慎关/不接稿/不磕真人/授权问题请私信/和平吃粮,请勿嘴欠/微博:是糊涂仙儿呀;论坛、爱发电、wland:糊涂仙儿,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/背景题字为闪闪所赠

【瓶邪】土匪头子要成亲

最近太馋土匪头子和教书先生了,搞一搞

不过是教书先生攻😎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他们绑回来一个教书的,带去给吴邪邀功。

吴家寨就缺一个压寨夫人,教书先生白净好看,还有文化,把他卖掉之前先给寨主看看中不中意,中意了就留下。

吴邪刚从山口回来,他去巡岗,顺便进城打探消息。

坎肩说他们抓了一人,长得特好看,知道吴邪喜欢这口,给他送房里去了。

吴邪笑了,问他们又去哪个官老爷家抢了?

坎肩说没等进官老爷家呢,省道上碰见来送粮食的,随车有个教书先生,他们劫了东西把人绑了。

吴邪夸他利索,问先生哪来的?叫什么?

这些坎肩都没问呢,想着等吴邪回来亲自问,不过名字他知道,教书先生包袱里的课本写了他名字,叫张坤。

“姓张?”吴邪挑眉,而后半开玩笑地道,“你们别是绑了张家人回来。”

张氏为首的军阀进城,扬言要剿匪,首先拿吴家寨开刀,吴邪日日去山口巡岗就是怕有人偷袭。

听说他们司令挺厉害的,似乎叫张起灵,一个人从东北打到湘西,跟着他的张家人也都有来头,打起仗来像疯虎一样,吴邪最近盘算找找关系,从洋人手里买点火药,不然真没什么家伙能跟张家打。

这种紧要关头,混进来奸细就不好了。

“哪能啊小三爷。”坎肩道,“张家人也不会被我们抓住不是?”

吴邪点头,倒也有理。

一进屋子,男人坐在床上,手脚还被绑着呢,吴邪一瞧,一眼就相中了。

这教书的长得是好看,不止好看,身段还挺好,长胳臂长腿的。

吴邪走近,对他说别担心,我们虽然是土匪,但不杀人,也有自己的规矩,他解开张坤手脚上的麻绳,“我看上你了,你留在寨里吧,当压寨夫人。”他直接道。

张坤话很少,基本不说话,如果不是听见他对寨里的小土匪说滚,吴邪还以为他是哑巴。

张坤每天睡在吴邪房里,吴邪去书房睡。

别看吴邪是土匪,但很守规矩,他中意张坤,怎么也要等到张坤点头他才能跟人家睡一屋,这年头不去青楼不乱搞的土匪不多了。

张坤虽然是教书的,那脾气很烈,对谁都冷淡,而且胆子大。

一般的书生被拐到土匪窝来都吓破了胆,他倒不怕,每天四处转悠,吃饭睡觉一样不误,还很挑剔,不对胃口的菜不吃。

吴邪偏偏喜欢这种硬茬,很包容他,每天换花样找人聊天。

开始张坤挺烦他,看也不愿意看他,后来偶尔能听两句,但不会接话,大半个月过去,吴邪给他讲笑话,他也会勉强配合笑笑,时不时的接上几句。

这个变化让吴邪很高兴,觉得自己要把人拿下了,不过张坤始终没松口。

吴家寨喝酒那天,不知道哪个兄弟出的主意,觉得他们老大整天光看不能吃太憋屈,朝酒坛子里下了十足的醉仙,又灌吴邪喝了不少。

吴邪喝酒上头,一坛见底就醉了,一醉,他这意识不清楚,全身都冒火。

弟兄们怂恿他,说今个不把人拿下不是男人。

吴邪晃悠着,觉得这话有理啊,拿下!必须拿下!

于是醉醺醺的朝屋走。

门一打开,一股酒味,张坤放下书,皱眉看喝得快晕过去的人。

吴邪脑子放空,想了半天才想出要说的话来,“我,我今天……,办了你!”

“怎么办?”张坤反问。

吴邪挠了挠头,然后手一挥,开始脱裤子。

张坤眯起眼,“你喝多了。”他道。

吴邪拽着裤子扯,喝多了裤子都不会脱了,一边扯一边朝张坤去,嘴里含糊不清,“没喝多……,我、马上就清醒了……”

张坤点头,“想清醒是吗。”他淡淡道。

吴家寨的兄弟趴着墙根听老大第一次如何一展雄风,直到一声嚎从房里传出来,大家互相看看,笑的心满意足。

吴家寨的老爷们都黝黑,就吴邪生的白,他为此还特意晒过,晒都晒不黑,衣服一脱,身上更白,用力一掐就是个红印子。

张坤笑笑,这土匪头子外边又狠又凶,里头这么嫩。

夜里吴家寨轮值的弟兄遥遥看老大房里烛火摇曳,时不时的还有喘息叫声,感叹老大体力真好。

“诶,我怎么感觉老大在喊救命呢,这声音太像他了。”王盟道。

“听错了吧你,老大这会儿正爽呢,要救命也是那教书的喊救命啊哈哈哈。”坎肩回。

王盟点点头,有道理。

白日太阳冒出头,房里始终没人出来,坎肩一边啃地瓜一边叫厨娘炖点补品,他家老大这么搞,完事儿了估计得虚几天。

弟兄们都很默契的不去打扰老大的好事,静悄悄的远离屋子。

张坤停了下,手掌在吴邪背上摸了摸,“不喊救命了?”他问。

吴邪张嘴,喉咙发哑。

他心里大骂,这群王八犊子兔崽子鳖孙,他喊了一晚上救命没一个人来救他。

张坤俯身,下头还连着,“酒醒了?”他接着问。

“醒了醒了。”吴邪立刻回,肩膀发颤,他全身又青又紫,实被折腾惨了。

“那继续。”张坤淡淡道,作势要动。

“不行,真不行了。”吴邪沙哑着说,真是有些怕了,“我会被你弄死的……,我、我这就叫人送你下山,我赔钱给你。”   “我不该绑你上山……,您大人有大量……,饶、饶了我吧……”他断断续续道。

他几乎有些恳求,怕张坤把他弄死在床上,那他没脸去见吴家的祖宗了。

说完又在心里骂坎肩从哪弄回来的人,这绝对不是教书的。

“下山?”张坤盯着他脊背,“不娶压寨夫人了?”

“不娶了不娶了……我不该打您老的主意……”

张坤弯腰贴着吴邪,压低声音,“压寨夫人娶不成,司令夫人做得成。”

闻言吴邪反应了几秒。

“跟我回张家。”张坤继续道。

吴邪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,立刻摇头,又开始喊,他艰难喊了句救命,然后手脚并用的在床上朝前爬,想逃出去,“我不去……我不去……”他慌乱道。

张坤单手扯他回来,“不去也得去·。”

日上三竿,坎肩想要不要叫一下吴邪,不能再继续了,容易精尽人亡啊。

他刚动身,屋门开了。

张坤神清气爽的走出来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02)

热度(8033)

  1. 共4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